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銀川:工會搭鵲橋 職工結良緣

2023年05月20日12:04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5月20日電(周航) 5月20日,銀川市總工會舉行“會聚良緣·與你相約”大型單身青年職工交友聯誼活動,來自銀川市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園區企業職工及留銀大學生以及自治區產業工會等200余名單身青年參加了活動。

活動現場。人民網 周航攝

活動現場,新穎有趣的破冰游戲、酣暢淋漓的愛情運動會、面紅心跳的真情告白在本次活動中一一展現,讓單身青年們迅速擺脫束縛和緊張,融入現場歡樂的氣氛中。愛情魔力轉圈圈、杯水傳情、為你而戰、愛情連連看、愛要大聲說出口、現場版“非誠勿擾”等輕鬆有趣的活動環節也讓參與者進行了充分的了解,完美地展現了自我個性和魅力。

活動現場。人民網 周航攝

據悉,自2018年以來,銀川市各級工會開展職工婚戀服務活動300余場次,關注青年職工人數達到4萬余人,參與職工2.76萬人次,成功表白牽手1300余對,受到青年職工和家長的一致好評。“今后,銀川市總工會還將拓展新的活動內容、探索新的服務模式,讓活動形式和內容都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更多的單身職工通過這個平台解決婚戀問題,更好工作生活,邁向幸福人生,為現代化銀川建設凝聚愛的力量和家的溫暖。”銀川市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