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參賽作品超千余件 第37屆寧夏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舉辦

2023年05月13日14:5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5月13日電(周航)5月13日-14日,第37屆寧夏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在賀蘭體育館舉辦,本次大賽旨在激發青少年的好奇心和科學興趣,培養青少年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不斷提高青少年科學素質,促進青少年全面發展。

第37屆寧夏青少年科技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的主題是“創新·體驗·成長”。比賽內容分為青少年科技創新成果競賽、科技輔導員科技教育創新成果競賽、青少年機器人競賽(世界機器人大會青少年機器人設計與信息素養大賽部分賽項)。全區五市近萬名師生經層層選拔,最終有1081件作品和263支機器人競賽參賽隊伍入圍決賽。本次大賽還加入本地特色科技活動6項,包括青少年科技夢想實踐場交流展示活動、校際編程聯賽活動、學術編程普及賽、信息學算法挑戰賽、青少年科創馬拉鬆活動、幼兒樂高馬拉鬆活動。共來自48所學校,800余名幼兒、中小學生參加本次活動。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