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銀川中關村雙創園:在優化營商環境上見行動出實招

2023年05月06日21:3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5月6日電(李甜甜)5月6日,銀川中關村雙創園召開2023年優化營商環境推進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大會。會議宣讀了《關於兌現銀川中關村雙創園2022年度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獎勵資金的通知》及《關於評選銀川中關村雙創園2022年度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貢獻獎的通報》,為10家獲獎企業進行現場頒獎,決定對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氣銷售寧夏分公司等 10 家企業授予“銀川中關村雙創園 2022年度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貢獻獎”。會后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共簽約6個招商引資項目、2個校企合作項目,協議投資25億元。

頒獎現場。人民網 李甜甜攝

近年來,銀川中關村創新創業科技園經濟總量穩步壯大,產業結構不斷優化創新氛圍日趨濃厚。在推動“百億級互聯網數字經濟特色園區建設的浪潮中,涌現出了一大批敢於創業、善於創新、勇於引領真誠擔當、服務社會的優秀企業,為推動園區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要把握好民營經濟發展的趨勢和走勢,站在擔當和服務的角度,拿出管用的真招實招,推動民營經濟發展。”銀川市西夏區委副書記、區長張建兵表示。

會上,銀川中關村雙創辦、信息谷公司相關負責人分別作了表態發言,表達了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服務企業發展的決心和具體措施。

此外,為大力營造“親商、安商、尊商”的濃厚氛圍,推動園區企業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全方位提升銀川中關村雙創園營商環境,銀川中關村雙創辦決定兌現賽馬物聯科技(寧夏)有限公司等 53家企業2022年度推動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獎勵資金(第一批),共計 222 萬元。

(責編:李甜甜、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