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人民日報看寧夏

寧夏持續深化與央企合作

2023年04月26日15: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5日,寧夏回族自治區在京舉辦與央企深化合作投資推介會,向中國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等49家中央企業推介寧夏、共謀發展,促進央地深度合作、互利共贏。

據統計,2006年以來,寧夏成為央企投資發展的重點地區,共有37家央企、280多個重點項目、近3300億元投資在這裡落地。近年來,寧夏確定了清潔能源、裝備制造、葡萄酒、枸杞、文化旅游、現代物流等“六新六特六優”產業,建設現代化工、新型材料、數字信息、冷涼蔬菜等產業基地,打造光伏、儲能材料、高性能纖維、乳制品、枸杞深加工等產業鏈。推介會上,寧夏回族自治區國資委有關負責人介紹了總投資1370億元的30個重點項目,力邀廣大央企前來開展更深層次、更寬領域、更高水平的合作。(記者劉峰)

《 人民日報 》( 2023年04月26日   第 08 版)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