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特色農產品亮相第二屆大西北文旅高峰會

2023年04月13日15:0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4月13日電(李甜甜、實習生尹娜)4月13日,第二屆大西北文旅高峰會暨黃河文化和旅游發展論壇活動在寧夏銀川拉開帷幕。寧夏各市企業代表攜當地特色農產品亮相活動現場,並在會場內開設展區,推介當地特色農特產品。

數十種寧夏特色農產品登上展區。 李藝杭攝

展陳區內,寧夏得養生有機枸杞、寧夏西域沃土生態農業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分別推介展示了牛肉、枸杞和葡萄酒等產品,展位負責人分別從產品的產地、功效、安全性等多角度為與會嘉賓詳細講解。

與會嘉賓詳細了解展區產品。 尹娜攝

與會嘉賓在展位前與產品合影留念。 李藝杭攝

與會嘉賓現場品嘗枸杞原漿。 尹娜攝

工作人員為嘉賓介紹本地產品。 尹娜攝

相關產品展位負責人介紹,參展的枸杞產品已連續十年通過了美國、歐盟及日本的有機認証,曾於2019年獲得了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國際競賽優質果品大賽金獎,並於2022年通過了中國有機食品認証。

“由於交通運輸成本較高,本地特色產品的對外銷售受到了一定限制,但在自治區文旅廳的政策扶持之下,我們正在大力拓寬電商平台的銷售渠道,未來將借助電商模式促進本地特色產品和文創ip發展。”固原市彭陽縣展位負責人說。

(責編:李甜甜、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