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市縣區動態

銀川市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應充足價格平穩

2022年04月28日09:3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4月27日記者獲悉,銀川市商務局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場供應,目前銀川市米、面、糧、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場供應充足,價格總體平穩。

4月25日下午,銀川市商務局組織全市農產品批發市場、大型商超、社區蔬菜直銷店、物流配送企業等商貿流通重點保供企業召開“4·24”疫情防控及市場保供緊急工作會議,對落實銀川市疫情防控“十快”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場保障等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農產品批發市場加大蔬菜調運力度,保障市場供應﹔大型商超、社區蔬菜直銷店增加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應,及時補貨,確保不斷檔不缺貨﹔發動新百多點、多多買菜等重點生鮮電商平台加大貨源組織力度,增加貨物儲備,增加線下配送人員,確保及時配送。同時,會同自治區商務廳協調順豐、美團、餓了麼、新百連超等配送企業加派人手,加快商品配送,提高工作時效。(記者 賈莉)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