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彭陽縣:將紅色基因融入廉潔教育

2022年04月13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在彭陽縣喬家渠紅色廉潔文化教育點,200余名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彭陽縣委宣傳部供圖
在彭陽縣喬家渠紅色廉潔文化教育點,200余名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彭陽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銀川4月13日電(秦瑞杰、趙茉鈺)近日,彭陽縣喬家渠“紅色+長征精神”廉潔文化教育點揭牌。此舉旨在推進彭陽縣廉潔文化建設,也是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工作又一豐碩成果。

據了解,彭陽縣紀委監委依托當地革命舊址打造9個“紅色+”廉潔文化教育點,形成三條廉潔文化教育專線,覆蓋全縣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

專線開通以來,固原市、縣100多個部門(單位)黨組織、近萬名黨員干部分別到彭陽縣喬家渠“紅色+長征精神”、城陽鄉“紅色+東山文化”等廉潔文化教育點參觀學習,通過聆聽紅色故事、簽訂廉潔承諾書、重溫入黨誓詞等一系列“紅色+”廉潔教育,在紅色教育中傳承黨的廉潔基因,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政治本色。

(責編:趙茉鈺、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