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首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開幕

2021年09月26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首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高嘉蔚攝
首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高嘉蔚攝

人民網銀川9月26日電 (閻夢婕)9月26日,首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在銀川開幕。這是全國首個國家級葡萄酒文化旅游綜合性盛會。

本屆博覽會由農業農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對外友協、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旨在加強同世界主要葡萄酒生產國及國內葡萄產區的交流合作,進一步擴大“葡萄酒之都”在國內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葡萄酒產業高端化、綠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品牌化發展。

據悉,本屆博覽會設置了6項活動20項子活動,包括世界葡萄酒大會、第二屆中法葡萄酒文化論壇、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節、葡萄酒展覽展示暨商貿洽談訂貨會、雲上“賀蘭山東麓葡萄酒之夜”音樂會、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大賽暨品牌盛典,既有國內外政要嘉賓的問診把脈、行業大咖的交流研討,也有優質葡萄酒品牌展覽展示、知名企業的務實合作。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