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15至17歲人群新冠疫苗接種全面啟動

2021年08月11日17:0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正在登記接種區工作的醫務人員。馬宸攝
正在登記接種區工作的醫務人員。馬宸攝

人民網銀川8月11日電 (閻夢婕)8月11日,寧夏15歲至17歲人群新冠疫苗接種工作正式開啟。全區多地疫苗接種點同時面向24萬余名中學生開放。據了解,根據《全區15-17歲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指導方案》,按照“屬地管理、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則,15歲至17歲人群不分校內校外、常住和流動,均實施兩劑次新冠疫苗接種。

早上9時,在寧夏親水體育中心比賽館的金鳳區新冠疫苗方艙接種點外,學生和家長井然有序的在工作人員引導下等候疫苗接種,在志願者的引導下,學生們分批次進入,經過預檢、登記、接種、留觀等程序,順利完成疫苗接種。同學們紛紛表示,防疫工作需要每位公民的配合,打疫苗既能保護自身健康也能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