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黄沙古渡3月20日开园迎客

2024年03月19日09:5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18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宁夏黄沙古渡景区将于3月20日开园迎客。景区将于3月20日至24日,面向区内外游客免首道门票,同时推出在景区视频号评论点赞领取通票(限量)活动。此外,2024年景区将继续实行“购通票免门票”优惠活动。

  黄沙古渡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宁夏二十一景之一,这里集大漠、湿地、黄河、边塞风光于一处,游客可亲临康熙渡黄河的古渡口,体验沙漠冲浪、骑骆驼、湿地龙舟、羊皮筏子、滑沙等20多种娱乐项目。由于景区气候干燥、草木干枯,为做好安全防火工作,保护好景区内动植物资源,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景区每年冬季都会根据气候条件择机闭园。

  2024年伊始,景区进一步优化调整娱乐项目,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宁夏民俗文化博物馆重新布馆开放,增进游客对传统民俗文化的了解。新建景区智慧化票务系统,满足游客快速购票、入园的游览需求。 (记者 王刚 实习生 王倩)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