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红色盐池 绿色发展

春节期间宁夏盐池农特产品在福建石狮热销

2024年02月29日15:03 |
小字号

春节期间 ,位于福建省石狮市国际食品城内的宁夏特产展示展销中心一派繁忙景象,盐池滩羊肉、黄花菜、枸杞、小杂粮……不少市民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上挑选着心仪的年货。

为有效拓宽宁夏盐池农特产品销售渠道,盐池在石狮市挂职工作组到任后,先后深入石狮电商协会、餐饮协会、各类商会、商超等开展农特产品销售交流学习10余次,积极为“宁货出塞”拓宽销路“牵线搭桥”。成功协调盐池农特产品参展第九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煦衍农产品、津玖羊、五粮香醋等6家企业参展,达成意向合同100万元以上;促成石狮与盐池餐饮行业在“石狮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就职典礼暨2023年厨王争霸赛”活动中完成“山海合作”签约;协调宁夏人在石开设的郝拉拉牛肉面推出百草滩羊火锅,增加盐池滩羊肉、黄花菜、宁夏葡萄酒等农特产品的体验感和市场认可度。

(来源:盐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