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A级旅游景区达137家

2024年02月22日09:2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永宁县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吴忠市利通区牛家坊民俗文化旅游区、隆德县老巷子古村落民俗文化旅游区日前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旅游休闲街区被确定为省(区)级旅游休闲街区。至此,宁夏已有137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5A级旅游景区5家,4A级旅游景区33家,3A级旅游景区58家,2A级旅游景区39家,1A级旅游景区2家),10家省(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近年来,宁夏持续推进“文旅创新升级工程”,以打造升级版的“宁夏二十一景”为引擎,着力推进精品旅游景区、旅游休闲街区建设,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和精品线路,大力推动旅游景区提档升级。这次评定的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突出乡村旅游、文化艺术主题,不断丰富旅游景区内涵,形成多元化、差异化供给,成为宁夏旅游的“新宠”和热门旅游目的地。 (记者 王刚)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