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黄河大峡谷景区实现开门红

2024年02月20日09:3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月19日,记者走进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假期虽然已结束,但不少游客趁着景区免首道门票的优惠,来到这里迎新春、游峡谷、寻美景、品年味。

“春节前看到黄河大峡谷被评为5A级景区,趁着春节假期带着家人来旅游。这里不仅有壮观的黄河美景,水利博览馆还能让孩子了解水利知识,十分有趣。”江苏游客张帆说。

今年春节假期,作为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获评5A级景区后遇到的第一个大型节假日,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面向所有游客推出了免首道门票、宁夏文旅消费券满减等惠民政策。为应对客流高峰,旅游区科学分配旅游资源,保障游客游览体验,落实线上分时预约购票、错峰入园等措施,以服务优质、形象优良的游览环境,迎来旅游区开门红,入园人数和旅游收入呈爆发式增长,游客量及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约2万人次。(见习记者 蔡莞郁)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