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汽车站班线车恢复运行

2024年02月05日09:3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受下雪道路结冰影响,2月3日,银川发往各市县的所有班次停班,定制平台及城际公交所有车辆停运。2月4日,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厅获悉,当日12时,银川汽车站所有班线班次全部恢复运行。

当天9时许,记者来到银川市汽车站,得知一些班次要发车,在车站候车区等待坐车的乘客非常多。在大厅人工售票口,卖票和退票的乘客也是排起了长队。“固原今天能走吗?马上过年了,这一场雪把我困到银川了,着急啊。”一位准备回固原过年的乘客焦急地询问车站志愿者。

记者获悉,截至2月4日11时30分,银川汽车站发往红寺堡、同心、海原、海原新区、固原、隆德、西吉、彭阳、泾源、武山、静宁、甘谷、会宁、庄浪、灵台已经陆续恢复通行;吴忠汽车站发往固原、同心、下马关、预旺、定边、兰州恢复通行。截至12时,银川汽车站所有班线班次全部恢复运行。城际公交方面,银川发往各地的线路也陆续恢复通行。(记者 陈健)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