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京东物流宁夏“牛羊肉专机”启航

2024年01月23日09:0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22日,一架满载宁夏优质牛羊肉的京东航空公司航班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飞往北京大兴机场。在运抵北京大兴机场后,货物经分运将发往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等多个省市。这是京东航空在宁夏投运的首架全货机航班,将进一步提升宁夏牛羊肉的物流派送时效,助宁夏的牛羊肉更好进入全国市场。

记者 王鼎 摄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省道103线同海三道岘隧道顺利贯通
  人民网银川1月22日电 (记者穆国虎)近日,伴随着最后1米掌子面成功破壁,经过399个日夜的艰辛奋战,省道103线宁夏同心至宁夏海原段公路三道岘隧道顺利贯通。三道岘隧道的顺利贯通,不仅是省道103线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的重大突破,更是为实现项目本年度交工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人民巷会客厅丨刘雪梅:把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变成高质效办案的实绩
   为表彰先进,激励引领全国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担当实干、创先争优,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授予全国38个基层人民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授予全国59名检察干警“全国模范检察官(检察干部)”称号。其中,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检察院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宁夏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何静获“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为105个先进集体记集体一等功,为132名先进个人记个人一等功。其中,宁夏灵武市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刘雪梅荣记个人一等功。新时代、新征程上,一个个检察人,以高质效履职写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实践注脚。本期《人民巷会客厅》邀请到这些检察系统的先进代表,分享他们坚持让“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履职的基本价值追求,践行初心使命,维护公平正义的感人事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