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兴庆区促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3年11月29日09:1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我现在一边实习一边继续学习,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近日,在银川市兴庆区通贵乡政府实习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王燕信心满满。

今年23岁的王燕是福建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经教育部门移交,王燕的信息被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接收后,工作人员立即开展就业帮扶,通过电话回访为她详细讲解青年见习、机关事业单位实习等就业创业政策,最终,王燕被推荐到通贵乡政府实习。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制定《兴庆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2023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扶工作,压实各乡镇(街道)责任,强化基层就业专干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目前,已建立“1311”一人一档就业服务台账1957人,开展就业帮扶2000余人次;通过就创中心微信公众号“每日一聘”,累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万余条就业岗位信息。

“截至目前,兴庆区2023年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帮扶就业率达到91.62%,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马照刚)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