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隆德发放近百万元奖学金 奖励优秀学生4023人次

2023年11月29日09:1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隆德县教育体育局颁发第九届“教育圆梦”奖学金10.8万元,表彰“德育之星”“智育之星”“体育之星”“美育之星”“劳育之星”“五育之星”。自2019年以来,该县已连续举办9届颁奖活动,共落实助学资金97.18万元,奖励优秀学生4023人次。

隆德县教育系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四名一优”工程,通过“教育圆梦”奖学金等评选表彰活动,持续激励和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荣获‘五育之星’,对我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鼓励。”隆德县第四中学七年级(3)班学生杜家宇说。

隆德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坚持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用地优先保障、教师待遇优先落实,促进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教育优质资源城乡共享,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 姬禹)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