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综合

工商银行宁夏分行2023“工行杯”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校园宣讲走进宁夏大学

2023年10月31日10:03 |
小字号

近日,由工商银行宁夏分行组织开展的第十四届“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进行校园宣讲活动,宣讲团队以“数字工行更懂你——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个人金融、场景金融、美好生活、无界创想”四大方向,向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大赛规则、赛程、赛制、奖励及报名流程、作品内容等,同时向学子们隆重推出“工银i小宇”、“数字工行”等工行特色创新品牌,为学子们拓展参赛创新思路,提升大赛社会关注度及影响力。

现场提问的学子争先恐后,宁夏大学学子们围绕“大赛组织形式、工行未来发展、优质金融产品”等进行现场提问,“科技菁英”们都一一进行详尽解答,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整个宣讲活动持续达三个小时,宁大学子个个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争取早日加入500强金融企业,实现自己的金融科技梦想。

此次“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系列宣讲活动,为工商银行未来的年轻客群深入了解认识金融创新、科技赋能、数字工行等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与区内高校的深度合作。

“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是专门为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创新赛事,历经十余载,已成为一项全国高校师生认可度高、社会影响力广泛的大学生创新活动。13年来,覆盖了全国千余所高校、得到了全国400余万大学生的参与和关注,输出了5万余份金融创新作品,为培养创新型人才、驱动金融业务创新发展、赋能数字中国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金融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

下一步,工商银行宁夏分行将持续加大与各高校合作力度,深耕高校学子创新发展沃土,推动产学研融合,通过丰富多彩的金融创新宣传活动,持续挖掘贴近客户与市场的创新方案并推进转化落地,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持续为工商银行产品创新注入新动力,通过大赛密切银校关系,为大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以及绿色通道,提升大赛在人才招聘工作中的作用。培养创新思维,在全国性舞台上展现风采,绽放青春。

(来源:工商银行宁夏分行)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