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湖畔嘉苑再建一所幼儿园

2023年06月05日09:2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加紧作业。 记者 李峰 摄

“原本以为湖畔嘉苑三期一号幼儿园还需要些时日才能开工建设,没想到这么快就动工了。”湖畔嘉苑三期住户胡伟说。6月2日,银川市金凤区湖畔嘉苑三期一号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繁忙建设景象。

胡伟告诉记者,小区内已有两所幼儿园,其中一所幼儿园设置了10个班,另一所则设置了18个班。随着近几年湖畔嘉苑小区入住率不断提高,现有幼儿园已经无法满足幼儿上学需求,加上邻近小区的孩子也要就近入学,“入园难”成为困扰许多家庭的头等大事。

湖畔嘉苑三期一号幼儿园项目位于湖畔嘉苑西北角,北邻黄河中路,西临满城南街。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400平方米,总投资4590万元,建筑高12米,地上三层,规划设置12个教学班,计划于2023年9月底竣工并交付金凤区教育局投入使用。

为了让优质的教育供给满足“幼有所育”,宁房集团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体现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中,把湖畔嘉苑三期一号幼儿园这一重点民生工程作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弘扬国有企业优良传统,发挥宁夏建投综合管理优势,秉持宁房匠心筑造理念,打造“党建+民生”特色项目,早日实现人民的“心愿单”,交付人民满意的幼儿园。(记者 李峰)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