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党委政法委等单位作宣讲

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2023年06月04日08:4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宣讲团分别赴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等单位,为党员干部作宣讲。

6月2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举办“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文长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理论要义、历史贡献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精准阐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深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指导推进政法工作实际。要在理论学习上力求更深层次、在调查研究上落实更实举措、在实干担当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整改整治上确保更大成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月2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廉以在线视频的形式为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和所联系的自治区政协机关等11个部门(单位)作主题教育宣讲。宣讲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理论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夏的生动实践,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大家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的能力和水平。

5月25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丛霞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作宣讲。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增进直属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也将进一步激励宁夏供销人凝心聚力,坚守为农服务初心,担当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谱新篇。(记者 强永利 高菲 马越)

(责编:高嘉蔚、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