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法”润民心,“典”亮美好生活

2023年05月31日09:3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在孩子心中根植法治观念的“种子”,吴忠市红寺堡区常态化开展“民法典进校园”。 记者 马忠 摄

普法场景融入生活场景,银川市兴庆区工作人员“送民法典进社区”。 本报记者 马忠 摄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记者 张涛 摄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2023年5月28日,迎来民法典颁布三周年。

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关系到每个人的衣食住行,以其“充满人间烟火气”的本色,在促进民事关系和谐有序、社会稳定安宁等方面展现出了显著成效。

今年5月,同时也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了让民法典更为走近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我区开展了一系列民法典宣传活动,推动民法典融入日常生活、融入基层治理、融入法治实践。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