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枸杞福建专场推介会签约超1.2亿元

2023年05月20日07:2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5月18日,宁夏枸杞福建专场推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签约超1.2亿元,进一步深化了闽宁产业协作。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福建省政协副主席严可仕出席活动。

本场推介会由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领导包抓机制办公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办。推介会上,百瑞源、沃福百瑞、玺赞、得养生、杞滋堂、润德、杞福源等宁夏枸杞企业代表纷纷上台进行了精彩的产品推介与品牌介绍,创新化的枸杞深加工产品,让“宁夏枸杞”这张“红色名片”更加闪亮。

近年来,在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领导包抓机制推动下,宁夏科学谋划顶层设计,突出“宁夏枸杞”道地产区优势,强力推动全产业链发展,坚持果用、叶用、茎用“三业”并举,着力打造“宁夏枸杞”“中宁枸杞”两个区域公用品牌,助力自治区“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