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举行“全国助残日”公益直播活动

2023年05月17日09:1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5月16日,为拓展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创新残疾人创业就业形式,深入推进“互联网+”残疾人创业,自治区残联、宁夏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宁夏残疾人创业协会共同启动了“我想和你们一样”公益助残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残联、民政厅、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与爱心企业负责人、关爱残疾人创业自媒体人等一起进入公益直播间直播带货,以“残疾人+特色+电商”“互联网+残疾人创业”两大活动板块为主线,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多业态联动、全媒体推广等活动。

公益助残直播活动还对我区残疾人创业者以及残疾人手工艺者产品的销售情况进行深入解析,重点推荐残疾人企业产品、非遗产品、爱心企业产品,帮助其打开市场销售渠道。据悉,从5月起,我区以助残互动的形式开展常态化助残扶残项目,每个月常态化举办1至2次助残活动。

“希望通过活动,鼓励残疾人提高创业就业能力,形成残疾人创业特色,打造残疾人创业特色优势,稳定和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宁夏残疾人创业协会负责人说,“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和宣传,组建我区残疾人创业队伍,引导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理解、尊重、关心和帮扶残疾人创业。”(记者 杨超)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