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葡萄酒产区达成意向成交额超1亿元

2023年04月19日09:2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4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在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携银川产区24家精品酒庄组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展团,并累计接待客户6万人次,吸引客户流量10万余人次,现场意向签约300余份,达成意向成交额超1亿元。

展会期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讲师大会也如期举行。从产区风土特色、精品葡萄酒抖音电商发展之路,以及直播带货经历分享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众多讲师齐聚一堂,共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发展新未来,进一步强化了银川产区课程推广与市场需求的结合,提升了认证讲师销售、推广能力,为构建“线上+线下”的品牌推广和销售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相信客户最开始选择与我们签约可能是基于对我们酒庄的信任,但最后一定是宁夏葡萄酒的品质赢得了他们的信任。”参展中,不少酒庄也纷纷推出品鉴会,由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葡萄酒顾问、北京农学院李德美教授主讲的贺兰晴雪·加贝兰大师班品鉴会上,李德美如数家珍一般带领大家进行品鉴,讲述关于宁夏风土、酿造方法、人文风情等知识,给嘉宾带去一场文化与美酒交融的体验。(记者 王婧雅)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