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盐池麻黄山第四届杏花节启幕 邀您来赏花

2023年04月15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15日电(穆国虎、实习生杨硕)4月14日,宁夏盐池县麻黄山第四届杏花节暨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杨洲摄

本届活动以“共赏杏花盛景,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有“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千人宣誓、“杏林飘墨香 墨宝献乡村”书画写生、“少年铸军魂 青春正当燃 ”青少年研学实践等9项子活动以及农产品展销会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开展。

杏林中的游人。杨洲摄

“麻黄山乡将紧扣‘红色盐池、绿色发展’定位,依托资源优势,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走好‘红色研学游+乡村休闲游’发展路子,让旅游产业真正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新引擎。诚邀各地朋友相约麻黄山,看风景、品美食、住窑洞。”麻黄山乡党委书记李自仙说。

盛开的杏花。杨硕摄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麻黄山乡将推出“大接杏采摘节”“农民丰收节”“胡杨林观光音乐节”等多样态的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系列文化活动。依托自身红色资源,遵循绿色发展理念,抓住西北文旅发展的新风,丰富农文旅项目、研学活动,让游客真正体验麻黄山乡的杏花白、革命红和生态绿。

窑洞客房。杨洲摄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