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刘建国委员:让平安获得感深植人心

2023年03月10日09:5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宁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关心关注的平安、法治建设,作为干实事、办实事的重要依据,积极探索法治建设之路,不断完善司法监督体系,加强司法执法全过程、全环节、全流程监督,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司法执法的公正公平。”3月7日,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刘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刘建国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化信息化技术的深度应用,宁夏社会治理中的“智知”元素愈发浓厚,区、市、县、乡四级综治中心工作网络、“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的治理模式基本形成,“一张网”管到底成为宁夏高效社会治理的标配。宁夏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聚焦平安宁夏建设、法治宁夏建设,健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大力加强法治建设、智慧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努力以大安全保大发展,以大发展促大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奋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宁夏力量。(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