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3宁夏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09日09:3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中卫市政府主办的2023宁夏消费促进月暨点靓“她经济”主题促消费活动在中卫市启动。

启动仪式选在旅游资源优势突出的中卫,旨在通过“以文兴旅、以旅促商、商旅融合”,更好实现文化赋能、旅游带动、商业繁荣,不断拓展新业态,以较大的辐射力吸引并形成长期稳定的目的性消费。活动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紧扣“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发挥文化旅游促进消费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围绕女性消费群体,转动“她消费”,引爆“她经济”。活动持续至3月底。中卫市将围绕餐饮、百货、家电、汽车投入资金450万元共投放3.5万张政府消费券,开展“促进消费 改善民生”活动。

此外,其他市将同步开展主题促销活动,具体包括银川市“放肆买 任性购”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石嘴山市“科技出行 约惠绿城”2023年汽车惠民购车系列促消费活动、吴忠市2023年“乐购吴忠·惠享生活”惠民消费季活动、固原市“约惠春日·乐购固原”主题促消费活动,力争实现“全网联动、全区热‘消’、全民乐购”。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进一步拉动消费。(记者 杨娟 实习生 韩丹丹)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