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沙坡头区多彩活动为女性送关爱

2023年03月09日09:3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卫市沙坡头区妇联联合中卫市妇联、中卫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宣讲“五进”活动。邀请医学专家进家庭、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和机关,开展活动20场次、覆盖1500余名学生及妇女。

3月6日,沙坡头区滨河镇文苑社区开展了“‘纸’要你喜欢,心随‘浆’动”DIY手工活动,组织社区妇女以纸浆为主要材料创作美术作品。槐树北巷社区联合饿了么运营中心开展“时光不负 与你相约——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活动,专业老师为大家开启彩妆课并进行口红制作教学,大家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体验到新奇与喜悦。

沙坡头区还组织“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妇女代表深入妇女群众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开展“送法给她”维权周宣传系列活动,增强妇女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通过开展相约“三八”节、传承好家风、家庭亲子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启动2023年“两癌”妇女救助活动,为20名低收入“两癌”妇女每人发放1万元救助金,并为辖区65名困境孕产妇送上“温馨大礼包”。(记者 王文革)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