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西夏区线上线下齐发力促人岗精准适配

2023年02月05日08:3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月3日,银川市西夏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邀请宁夏宝立集团有限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参加,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5000名求职者。

大学毕业生徐菁挤在人群中,在招聘展台前认真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工资待遇。“今天来到招聘会现场,投了几份个人简历,希望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徐菁说。

“找工作吗?来先登记一下,公司薪资待遇都不错。”“我们缴纳‘五险’,管吃管住。”……在招聘会现场,58家企业将所需工种、福利待遇、招聘人数等都展示了出来。许多企业的招聘人员没有“安分”地坐在招聘台后等待求职者来咨询,纷纷主动出击向求职者递上企业的岗位信息表,热情地向求职者进行“推销”。

“西夏区举办此次招聘会,让企业有渠道招录工作人员,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用工压力。”银川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说,这次该公司主要招收车间技术员和品质管理员。

在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设立政策咨询台前,不少求职者详细咨询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惠民政策。

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吸引5232人次求职者围观,互动留言近450条,线上达成求职意向201人。

“本次线上线下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3人。”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截至目前,该区已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线上专场招聘会4期,8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89个。(记者 马照刚)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