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葡萄酒亮相联合国日纪念活动

2022年10月30日08:1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0月29日,记者从宁夏区党委外事办获悉,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77个联合国日纪念活动暨招待会上,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作为活动用酒惊艳亮相,受到与会嘉宾赞誉。

  为助力宁夏葡萄酒亮相更多国际平台,宁夏区党委外事办通过外事渠道精准发力,推动联合国驻华系统选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并协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园区管委会,甄选10款干红葡萄酒和3款干白葡萄酒亮相招待会,为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走上国际多边外事活动舞台和“外交平台”开辟了路径。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外交资源渠道,探索更多外事工作与葡萄酒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好办法,切实把外事资源转化成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宁夏区党委外事办负责人表示。(记者 马越)

(责编:李甜甜、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