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召开疫情防控三项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2年09月29日09:0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自治区疫情防控三项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在银川召开。按照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要求,对做好阳性检出人员、密接人员转运,高风险小区封控管控和全区卡点卡口查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头,必须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快从细从实抓好三项重点工作,要争分夺秒做好阳性检出人员和密接人员转运工作,严格落实阳性人员必须2小时内、密接人员必须6小时内转出住地要求,扎实做好教育引导、车辆调运和环境消杀等工作,坚决做到发现即运、快转快运、绝对安全。要全面做好高风险小区封控管控工作,统筹各方资源力量,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机制,加强封控人员监管,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情绪开导工作,做到人不见面、足不出户。要坚决守住守好卡口卡点,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目标,坚持严密布防,做到不留缝隙、不留盲区;严格查控,做到逢人必查、逢人必检;严实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不出任何闪失。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