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银举行

2022年09月06日09:1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5日,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银川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及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出席推介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致辞。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

雷东生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各位嘉宾支持宁夏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年,宁夏聚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以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等为代表的“六新”产业规模体量大、延伸配套好,发展前景不可限量;以葡萄酒、牛奶、枸杞等为代表的“六特”产业资源禀赋独一无二,宁夏全境属于生产高端牛奶的“天然牧场”,贺兰山东麓是世界高端葡萄酒的“黄金产区”;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六优”产业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宁夏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对外开放的新名片。希望各位嘉宾投资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我们将提供充足要素保障和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到宁夏投资收获美好前程。(记者 马越)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