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文旅频道开播

2022年07月30日08:4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宁夏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开播仪式在银川举行。

  据介绍,宁夏文旅频道全天播出时长17小时,频道主推《天天文旅荟》《宁夏非遗档案》《主播带你去打卡》等各类文旅节目和星空朗读、西鸽诗会等文旅主题晚会。为全力打造宁夏文旅频道,宁夏广播电视台还构建了“八位一体”的全媒体宣传矩阵,统筹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以及内宣外宣、网上网下资源优势,搭建宁夏文旅节目内容交互云平台,生动讲述宁夏文旅故事,广泛传播宁夏文旅声音。

  宁夏文旅频道开播仪式现场,社会各界相关人士纷纷发来祝贺视频。福建、浙江、广东等数十家广播电视台在祝贺视频中表示,宁夏文旅频道开播必将在形象展现文旅新业态、深入诠释旅游新亮点、讲好文旅故事、彰显文旅品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当天,宁夏广播电视台还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陕西、山东、重庆、宁夏等多家媒体在活动现场签订了省级广电媒体“广电+文旅”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运行机制共建共享、媒体资源互融互通等“广电+文旅”特色“组合拳”推动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辉 党硕)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