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划拨100万元党费支持同心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9日09:28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同心县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同心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迅速反应,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充分体现组织关怀和温暖,全力支持同心县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全区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紧急划拨100万元区管党费,支持同心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划拨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物资等。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同心县尽快将资金投入使用,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这笔党费切实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政治效应。(记者 和牧川)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