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前11个月宁夏城镇新增就业8.13万人

2021年12月24日09:02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23日,记者从宁夏经济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11个月宁夏城镇新增就业8.13万人。

2021年,宁夏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保”的底线稳中加固。就业优先政策深入实施,各项帮扶措施精准有效,创业带动就业效果明显,全区就业规模持续扩大。

1-11月份,全区城镇新增就业8.13万人,同比增长12.1%,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2.9%;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1.21万人,增长1.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8.3%。居民收入持续增加,前三季度,全区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0.3%。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1%,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9%,城乡居民收入之比为2.80,同比缩小0.08。市场保供稳价力度不断扩大,居民基本生活品供给充足,居民消费价格保持温和上涨态势。1-11月份,全区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3%。(记者 倪金凤 杨兆莲)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