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十一”长假宁夏机场运送旅客21.41万人次

2021年10月08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8日电 (贾茹)囯庆7天长假期间,宁夏机场公司三座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1851架次,运送旅客21.4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57.5吨。其中,银川机场保障航班起降1745架次,运送旅客20.5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31.2吨。单日旅客量高峰出现在10月1日,达到3.38万人次。

国庆期间,银川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成都、重庆等地是广大旅客出行的首选航线,各航司积极加密班次,并在北京、上海等方向上加大宽体机运力投放。节中客流量分布较为均匀,旅客错峰意识较强。

为做好国庆假期客流高峰期间机场各项保障工作,宁夏机场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紧盯重点保障环节和重点岗位,加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持续做好进出航站楼旅客测温、健康码查验等,加大各类设施消杀频次,做好楼内环境通风消毒,确保旅客在国庆期间安全、顺畅出行。及时增开安检、值机通道、增加引导人员,安排志愿者为往来机场的广大旅客提供帮扶引导,确保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责编:贾茹、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