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宁夏泾源县: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

2021年09月23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3日电 (阎梦婕)9月22日,宁夏泾源县举办“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宣传实践活动暨泾源县文明教育“铸魂工程”启动仪式。

“我们杨岭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庄越来越美了,乡亲们的心气越来越足,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了。”杨岭村村民马克俊在活动给大家现场分享着自己的脱贫故事。致富带头人李胜男、移风易俗示范户马恩全等5名来自不同乡镇的代表分别以脱贫致富感党恩、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拒绝高额彩礼、产业发展等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晒出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分享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动人故事。

近年来,泾源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依托,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始终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丰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两项载体”,扎实开展感恩教育、认同教育、法治教育、文明教育“四项教育”,规范“一约四会”,多角度引导广大群众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构筑美好精神家园。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