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机场公司:

中秋节假期预计运送旅客7.2万人次

2021年09月19日09:3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18日,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了解到,中秋节假期期间,宁夏3座机场运输起降预计达到686架次,日均229架次,预计运送旅客可达7.2万人次。

   据介绍,作为宁夏干线机场,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在3天假期运输起降预计达到646架次,运送旅客预计约6.9万人次。此次航班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19日。截至目前,银川飞往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杭州、广州、长沙、成都等城市机票剩余数量显示已不多。

   由于很多旅客在中秋节假期出行时,会选择携带月饼、螃蟹等伴手礼。宁夏机场公司在此提醒,并非所有月饼都能随身带上飞机,像一些月饼礼盒内会配备金属刀叉、礼品酒水等,根据刀具、酒类禁止随身携带上飞机的规定,建议旅客在乘机时,可以提前到候机楼内的值机柜台,将此类月饼礼盒办理托运。因节假日期间机场客流会随之增加,旅客购票前最好提前查询目的地机场、社区及相关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实时了解航班动态,并确保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避免耽误行程。(记者 张唯)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