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沿黄城市环保接力首站在中卫启动

2021年04月08日08:32  来源:宁夏日报
 

“我承诺并践行:建设先行区,贡献巾帼智。保护母亲河,贡献巾帼力……”4月7日,中卫市沙坡头区黄河岸边,300位巾帼志愿者列队整齐,誓言铮铮。当天,自治区妇联在中卫市举行“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宁夏沿黄城市环保接力首站活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妇联负责人为“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宁夏沿黄城市环保接力首站城市中卫市授旗。中卫市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巾帼宣讲”“黄河护卫”“植绿护绿”“清洁家园”4个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开展沿黄环保健步走活动,并在黄河边挥锹挖土、植树栽绿,种下巾帼林,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理念。

据悉,自治区妇联将从今年开始,每年选择一个宁夏沿黄城市开展“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环保接力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