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天大会|人民数据与麦田云际公司签约合作

【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高嘉蔚摄

人民网中卫12月16日电(赵茉钰)12月16日,“2020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市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字时代·数据安全”为主题,由主论坛以及12个分论坛组成。主论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于北京、中卫同步启幕,两地嘉宾“云”上对话,共商数字经济发展大计。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是,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与麦田云际(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人民云网”项目技术服务及运营协议》《“人民云网”项目技术咨询和服务合作协议书》的签约合作。

签约仪式上,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总经理郑光魁与麦田云际(杭州)科技有限公司CEO马明辉上台签约。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光南、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社长李增辉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高嘉蔚摄

据悉,本届大会由人民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卫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人民在线、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中卫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12月16日21:28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