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天大会|Upower“统信+宏芯”联盟成立

【查看原图】

Upower“统信+宏芯”联盟成立仪式现场。人民网 高嘉蔚摄

人民网中卫12月16日电(宽容)12月16日,“2020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市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字时代·数据安全”为主题,由主论坛以及12个分论坛组成。主论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于北京、中卫同步启幕,两地嘉宾“云”上对话,共商数字经济发展大计。

在开幕式上线发布仪式环节,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赛迪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中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昆,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区域、西安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恒,宏芯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火林上台共同宣布“统信+宏芯”联盟成立。

据介绍,Upower(统信宏芯联盟)是由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宏芯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基于Power架构计算机而组成的紧密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推动统信UOS操作系统在Power架构计算机上的应用,从而建立广泛的UOS for Power的软件和硬件生态体系。

据悉,本届大会由人民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卫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人民在线、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中卫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12月16日21:13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