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分赛项总决赛在银开幕

2020年12月06日08:19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5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信息安全与数据恢复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北京、天津、浙江、福建、江西、湖南等1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代表队的70名选手同台竞技。

网络信息系统作为国家基础设施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日益凸显,通过此次竞赛,我区职业院校将促进职业院校办学能力、育人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引领信息安全相关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深度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信息安全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围绕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把市场对信息安全技能需求融入赛事各个环节。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大批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记者 张贺)

(责编:高嘉蔚、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