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宁夏:水墨笔触定格时代精彩

【查看原图】
中国书法兰亭奖(创作奖)获奖作者邀请展在银川启幕
【组图】宁夏:水墨笔触定格时代精彩  人民网赵茉钰摄
【组图】宁夏:水墨笔触定格时代精彩  人民网赵茉钰摄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11月08日15:08

人民网银川11月8日电(赵茉钰)8日,“加强黄河生态保护 助推决胜脱贫攻坚——中国书法兰亭奖(创作奖)获奖作者邀请展”在银川启幕。参展作品楷、行、草、隶、篆五体皆备,既有传统笔墨语言,又有鲜活的时代气息。该展紧紧围绕“加强黄河生态保护,助推决胜脱贫攻坚”主题,以黄河生态保护助推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思想为指导,面向全国邀请了33位历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奖作者和宁夏的13位入展作者,共创作了105件书法精品。

据悉,展览从2020年11月8日至11月15日在银川美术馆二楼展厅展出,全部展览作品结集出版作品集并同步在宁夏书画院官方微信平台上推出云展览。本次展览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宁夏书画院、宁夏美术馆承办,银川市美术馆协办。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