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举办“大美银川,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08日09:1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1月8日电(赵茉钰)11月7日,“大美银川,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在银川市金凤万达广场、建发大阅城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承办,宁夏区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协办。

活动中,正在签名的市民。徐璐璐摄

活动现场,正在为市民分发文明宣传手册。黑艺璇摄

2020年8月,银川市恢复“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是银川人共同的荣誉,也是所有银川人不懈努力的最好证明。此次活动,通过向来往市民分发市民文明宣传手册、志愿小红帽以及城市纪念徽章,一边为大家讲解创城知识,一边邀请市民在条幅上签名,旨在进一步向市民宣传银川市创城成果,同时呼吁大家持续行动起来,一起加入到爱护、维护城市环境的队伍中。

宁夏银川市金凤万达广场活动现场志愿者合影。冯雨泽摄

活动现场,来自区团委志愿者工作部的近百名志愿者们通过与市民互动,向市民传播文明公约、创城知识,倡导市民各类文明行动,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持续维护城市环境,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