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勉励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 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2020年11月08日08:39  来源:宁夏日报
 

  11月6日,在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向全区及中央驻宁新闻工作者致信,送上节日祝福,表达诚挚问候,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陈润儿指出,近年来,全区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中央驻宁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担负时代使命,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持续推进“四力”教育,有力有效强化舆论引导,有声有色讲好宁夏故事,集中采写了一大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新闻报道,生动记录了全区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小康决胜战的非凡成就,充分发挥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全区新闻舆论工作呈现出主阵地更加巩固、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强劲的良好态势。

  陈润儿对宁夏记协和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宁夏记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职责、担当使命,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把广大记者凝聚起来,努力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希望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宣传全区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效,深入宣传宁夏适应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实现新发展目标的生动实践,深入宣传各级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奋斗精神,激发全区上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文字、温暖的画面记录时代、讴歌人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发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记者 马晓芳 姜璐)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