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利通 美味之城

2020年11月06日11:0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11:03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利通区地处宁夏沿黄城市带,这座滨河之城,因河而兴,因河而美,有着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西北鲜果之乡等美誉。

来到吴忠利通区,你可以用早茶开启美好的一天。七八种面点,十多样小菜。

一碗香气浓郁的八宝茶更是不能少的,本当下的香醇美味与长久的养生健康有了完美的结合,让你一天快乐而惬意、充实而满足。

借得秦汉半渠水,春华秋实几千年。纵横交错、蜿蜒伸展的宏大渠系,布满利通区的万顷田野,就像黄河母亲张开的手臂,温暖而慷慨,润泽了这里的丰饶和希望。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吃到富硒、绿色、有机,而且口感细腻、甜度适中,营养价值极高的瓜果蔬菜,而且可以喝到最新鲜、绿色、营养的牛奶。

在这里你可以吃到闻名遐迩的名小吃——杜优素西施羊杂,久负盛名的美味——手抓羊肉。当夜幕降临,你还可以到光耀美食街、夜婡巷、好吃街等网红打卡地,卸下一天的疲惫,无处不在的音乐,会为这场美食盛典增添无尽的浪漫和激情。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