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1日08:16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及其通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我们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12个方面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自治区人大的各项工作中。

   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担负起人大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打好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的“组合拳”,多办民生实事,聚焦大事要事,以高效履职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尚陵彬)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