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健步行喜迎重阳节

2020年10月25日08:03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23日,“梦圆小康 情暖重阳”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健步行活动在银川市金凤区毓秀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小红页,离退休干部表演了太极功夫扇,离退休干部代表发出“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铃生活”“关爱老朋友、奉献你我他”“传播正能量、助力新发展”3份倡议书,并为新成立的12支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300余名参加健步行的老同志个个精神矍铄、有说有笑,气氛热烈而温馨,展现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近年来,在重阳节举办健步行系列活动是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打造“银霞满天”文化品牌中涌现出的一个亮点活动,以提倡关爱老年人为主题,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作用为主题,倡导引领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李志廷)

(责编:高嘉蔚、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