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立兰酒庄“览翠一级园”红酒斩获金奖

2020年10月24日08:1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0月24日电(高嘉蔚)23日晚上,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牌盛典在银川落下帷幕。来自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的“览翠一级园”红酒荣获金奖。

颁奖仪式现场。高嘉蔚摄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征集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甘肃、新疆、山东烟台、北京怀来等国内主要产区的116家酒庄、396款葡萄酒参赛。博览会葡萄酒评选活动第三次委托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组委会组织,由其在中国居住的国际评委共计15人组成评审团。经过近三天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大金奖6枚,金奖39枚,银奖55枚。

立兰酒庄有机葡萄园。立兰酒庄供图

“这个金奖拿到手里沉甸甸的,他既是对我们过去近10年用心种好每一棵葡萄树、用心酿造好每一瓶葡萄酒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览翠酒庄的鞭策,今后我们将始终坚持“酒庄的灵魂是酒,酒的灵魂是土地,土地的灵魂是人”的理念,以酿造具有中国风土的高品质葡萄酒为使命,让中国人喜欢上中国葡萄酒为目标而不懈奋斗。”览翠酒庄总经理马成云说。

(责编:高嘉蔚、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