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2020年第3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23日08:06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22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2020年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收官之年,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收官之战。要深刻把握专项斗争阶段性新特点、决战决胜关键期新问题、扫黑除恶常态化新任务、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心、精准发力,强力推进“线索清仓”再提速,“逃犯清零”再发力,“案件清结”再攻坚,“伞网清除”再突破,“黑财清底”再精准,“行业清源”再深化。要顺应民心、长效常治,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智能公开的举报奖励机制、打早打小的依法惩处机制、精准有效的督导督办机制、激励约束的考核评价机制、持续推进的组织领导机制。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杨东主持会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参加会议。(记者 强永利)

(责编:赵茉钰、宽容)